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丈夫日记》沪上开演 诠释上海男人生存法则

  一出融合了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两大院校创作力量的小剧场话剧《小丈夫日记》将从本月底开始在华山路上的马兰花剧场上演。新生代编剧梁馨月在创作了《双面胶》、《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初恋50次》、《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等颇具票房号召力的小剧场话剧之后,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上海男人”这一备受争议的群体。

  全剧融合了歌舞音乐以及形体表演等多种舞台手段,演绎了一部舞台版“上海男人生存法则”。

  《“小丈夫”日记》的整个演出以同一幢住宅楼为线索,串联了三段都市青年的不同故事。导演马良和编剧梁馨月是一对艺术夫妻,两人表示要用该剧“为小男人出气,为小丈夫正名”。全剧的音乐十分丰富,流行、爵士、蓝调,甚至戏曲元素也都穿插其中。演员在运用台词和形体表演同时,不时穿插男女对唱及舞蹈,以载歌载舞的形式丰富该剧的视听效果。

  该剧的演员云集了众多全国各大选秀舞台上的“获奖专业户”,主演赵婧贻是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学生,也是2005年超级女生十强之一。

  导演表示,演员们除了要有扎实的舞台形体功底,能歌善舞也对该剧十分重要。(记者 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