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六人行》男星马修派瑞复出接下新剧集

Matthew perry
Matthew perry

  搜狐娱乐讯 美国付费电视台Showtime最近联合前《六人行 Friends》男星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和彼德·托兰(Peter Tolan)(《火线救援 Rescue Me》)一起打造新黑色喜剧《The End of Steve》。

  Showtime电视台已经从Sony Pictures TV的手中预订了这部剧的半小时首播集,马修·派瑞除了制作人的身份,还将在剧中充当主演,一个极端自私的广播电台的脱口秀主持人。

  这部剧集是Showtime第一次和马修·派瑞以及彼德·托兰合作,同样也是马修·派瑞和Sony索尼的第一次合作。彼德·托兰则为Sony制作了热门剧集《火线救援 Rescue Me》,该剧在FX电视台播出,彼德·托兰也将继续负责该剧的制作工作。

  “马修·派瑞和彼德·托兰真是天造地设的组合!”Showtime的总裁罗伯特(Robert Greenblatt)说道,“我想和彼德·托兰一起合作的历史已经有20年了,现在终于有了回报。我非常高兴能有他和马修·派瑞一起来创造这个有趣的人物,马修·派瑞更是比任何人都适合这个角色。”

  Sony总裁杰米(Jamie Erlicht)和扎克(Zack Van Amburg)说马修·派瑞在见过几位编剧后最后决定与彼德·托兰一起合作,他们给Sony带来了很多新东西。而Sony和Showtime也有合作过《Huff》的历史。

  “我们很清楚我们是在和收费电视台合作,而且是非常特别的收费电视台。”杰米说,“我们并不是想彻底改变电视,但是现在确实有很多东西你是在电视上看不到的,我们是想慢慢改变这些

  扎克补充说这个角色和马修·派瑞之前所演出过的任何角色都不一样。“这个角色将会让他的fans不光看到他的幽默搞笑的一面,也可以看到他非常黑色的一面”他说,“这个角色会改变美国人对马修·派瑞的想法,这是一段让人兴奋的旅程的开始。”

  马修·派瑞最后出演的剧集是2006-2007年在NBC电视台的《日落大道60号工作室 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他最近也曾因出演TNT的电视电影《The Ron Clark Story》而获得艾美奖、金球奖以及美国演员工会大奖的提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