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花千万美金的动画片就这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制作背景

  《风云决》改编自国际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的名作《风云》。该辑漫画以凌厉的画风、细腻的构图和奇诡的情节引人入胜,可说是当今结合美术和强烈武侠小说风格最成功的作品,是家喻户晓,尤其在华人社会中备受赞赏的一部杰作。

   从漫画《风云》改编的影视作品,包括由郭富城、郑伊健主演的电影版,以及由赵文卓、 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版,两者均在中外市场大受欢迎。

  阵容简介

  总导演:林超贤

  自 1996 年起担任《飞虎》一片的策划及动作导演。林超贤历年的作品有《天地雄心》、《G4 特工》、《野兽刑警》、《天旋地恋》、《公元2000》、《江湖告急》、《重装警察》、《走投有路》、《千机变》、《豪情》等。林超贤凭《野兽刑警》夺得第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大奖;执导的广告片《香港警察》于 2001年纽约电视节中获国际电影音像金像。

  配音阵容:

  任贤齐 — 聂 风 谢霆锋 — 步惊云 童自荣 — 傲 决

  韩 雪 - 第二梦 蒋小涵 - 冰 影 詹 佳 - 紫 凝

  主题曲演唱:任贤齐

  影片卖点:

  最强后盾:改编自《风云》漫画,故事内容曲折奇诡,有口皆碑。改编故事更胜一筹。

  最完美组合:第一部美术及武术完美结合之作。视觉效果无与伦比。

  最高技术:在动画技术层级的提升,画面、动作处理方面,堪称当前国产动画的技术最前端的精品,是二维结合三维动画技术的巅峰之作。

  最重量级投资:制作费近千万美元,耗时超过五年,堪称中国动漫界最重量级的投资

  最受欢迎题材:侠义题材,以最刺激观能的动作包装,一向是最受中外观众欢迎的题材之一。

  最强制作组合:由香港金像导演林超贤执导,表现风格比以往的国产动画电影有更丰富、更强烈的电影感。制作团队包罗中国最强动画师组合,以及香港著名漫画家、音乐人及编剧等。

  最璀灿的星“音”:明星名角参与配音及演绎主题歌曲,星光闪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