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出席派对 遭记者围堵臭脸走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明报欢庆在台创刊,在晚上的创刊派对上,许多港台艺人都来到现场参加祝贺,不过现场因为混乱而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就是早早到场的刘嘉玲因为现场秩序混乱,所有媒体一见到嘉玲到场就蜂拥而上的追问与伟仔婚期一事,让刘嘉伶迟迟没有办法进场,因而转身愤而离去,留下尴尬圆场的公关,与现场挤了半天又得不到答案的媒体。

  下午也出现在创刊记者会上的GIGI梁咏琪,今晚也特别来到晚会现场同欢,对于明报标榜自己属性正派非狗仔之事,GIGI表示其实狗仔也只是一份工作,只要是对自己、对他人尊重,那么身为狗仔又何妨呢?看来香港艺人确实对于狗仔的适应力越来越好。

  台湾艺人刘耕宏夫妇与张洛君也来到现场,大家最近都是追着喜市跑,除了有嘉伶伟仔的喜事,耕红的做人计划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耕宏表示目前已经做好准备,包括待产地点都已经选择好了,接下来就是把身体调配到最佳状态,期待可以生出双胞胎,耕宏与婉霏幸福的气氛也感染现场,让今晚现场混乱的情绪稍稍得到缓和。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