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明周》台湾创刊 成龙爆当年“锁起”祖名照

  《明报周刊》今天首度在台湾创刊,昨天在台北君悦酒店举行创刊酒会,艺人成龙、刘嘉玲、梁咏琪等出席盛会。《明报》企业集团主席张晓卿期待有国际视野、报道时局和社会脉搏的《明报周刊》在台湾出版,可让台湾读者享受阅读的趣味,还可提升生活的品味。

  因批评2004年台湾总统大选319两颗子弹是“天大的笑话”许久不曾踏足台湾的成龙,昨天特地参加《明报周刊》的创刊酒会,还透露了一段他和“旧朋友”《明报周刊》不为人知的渊源。

  成龙表示,当年传出他有儿子时,2位影迷为此而自杀,后来《明报周刊》拍到房祖名2、3岁在餐厅的照片,美食家蔡澜赶紧通知他,于是他告诉《明报周刊》编辑“一旦刊出后会伤害很多人”。《明报周刊》向他保证说:“如果伤害到人而得到好处,我们不会去做。”」但希望成龙答应一个条件,“如果宣布的那一天,这个新闻你要给我们。”

  承诺90周年再现身支持

  成龙说,当年还没有狗仔队,《明报周刊》承诺把所有的底片锁在保险箱,20几年后,狗仔队横行,《明报周刊》依然坚守承诺,有一天他致电《明报周刊》“请你们登吧!”《明报周刊》才从保险箱里翻出底片来。故他觉得《明报周刊》自始至终都秉持真实、中立、不扭曲,不公器私用的原则,这种传媒“现在很少有了”,希望台湾的《明报周刊》也能保持香港《明报周刊》一贯宗旨,“起码艺人有一本正面的杂志,不然艺人不是喝醉、打架,就是谈恋爱”,未来《明报周刊》90周年,“我会再当你们的嘉宾”。

  张晓卿:不会哗众取宠谷销量

  张晓卿在致词时表示,《明报周刊》在香港是一份有40年历史的刊物,兼具生活、娱乐和演艺等,它能赢得读者肯定在于它扭转娱乐杂志的形象,随时可以带回家,和小孩一起阅读,看了不会脸红,没有黄色、暴力,故为娱乐圈所信任,“《明周》不会哗众取宠以提高销量,会了解事件的真相,更深入艺人的内心世界”。

  他并强调,在当前物慾横流中,如何守住传媒的良知和品质,是报刊传媒最大的挑战。

  刘嘉玲梁咏琪到贺

  刘嘉玲与梁咏琪(GiGi)现身台湾《明报周刊》的创刊活动,自刘嘉玲与伟仔结婚的消息传出,昨日她到场时不少人向她恭贺,嘉玲亦表现喜上眉梢;她跟GiGi见面时更互相拥抱又倾密偈。刘嘉玲在活动上致贺辞后便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