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众戏曲名家演绎拿手好戏 庆奥运倒计时50天

  由文化部主办的“迎奥运倒计时50天大型戏曲演唱会”昨晚在北展剧场举行,戏曲名家孟广禄、于魁智、袁慧琴、杜镇杰、王蓉蓉、陈俊杰、李胜素、杨赤、袁慧琴(京剧),古文月(评剧),王惠(豫剧),韩再芬、刘国平(黄梅戏),吴凤花、单仰萍(越剧),李东桥、李梅(秦腔),倪惠英(粤剧),陈智林(川剧),魏春荣、王瑾(昆曲),彭艳秦(河北梆子),曾静萍(梨园戏)等都带来他们的拿手好戏。

如此阵容,堪称目前中国戏曲界的最强组合。本场演出由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担任演奏,中央歌剧院合唱团担任合唱,主持人则由濮存昕及刁朔担当。

  本次“迎奥运倒计时50天大型戏曲演唱会”是2008北京奥运重大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文化部主办的“奥运重大文化活动”,从3月到9月将有140余个国内顶尖表演团体,在北京联袂演出600余场,其规模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大型演出活动之最。(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慧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