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熙蕾与杜琪峰没不和 更想与对方再合作(图)

林熙蕾强调与杜琪峰没有不和
林熙蕾强调与杜琪峰没有不和

  林熙蕾在杜琪峰执导的电影《文雀》中,穿上4吋高跟鞋穿梭于大街小巷,跑足3年,跑到喘气、双脚痠软无力、跑到“拗柴”仍然要继续跑。这场“马拉松”终于结束,熙蕾也可以鬆一口气。虽然双腿吃尽苦头,但她说:“有机会,我仍想跟杜琪峰合作。”此言一出,跟杜琪峰不和的传闻便不攻自破。她说:“那有不和,不过是传媒说的,我们先后合作了5部电影,大家好有默契。”杜琪峰亦笑说:“她敢跟我不和?”

  杜琪峰的《文雀》一拍便3年有多,片中女主角林熙蕾在镜头下穿上4吋高跟鞋周街跑,苦不堪言。她说:“我最初也不知阿杜(杜琪峰)何解要我穿高跟鞋四围跑,之后才领悟到他要介绍一些大家未见过、或已被遗忘却有纪念价值的景物。虽然我在港住了两年,但拍戏以外也没四围去,今次拍完《文雀》,令我对香港加深了认识,香港这个弹丸之地,原来有那么多怀旧、有特色又具纪念价值的地方。”

  阿杜恶得有理

  很多人都说杜琪峰恶,达不到要求,即使是女演员亦破口大骂。熙蕾忍不住笑起来,却为阿杜说好话:“他说话大声了一点而已,对演员和工作人员要求高是好事,这样才可以控制场面、压得住场。我从来没有被他骂过。”不过,她不讳言首次跟阿杜合作《全职杀手》时,被对方摆出一副Cool样吓倒,两星期也不敢跟阿杜说话。她说:“经过相处,发觉他其实很小朋友,心地亦很好、很善良。我从他身上学晓了很多东西,他亦教晓了我很多,他说无论做什么,都要专注、用心。”难怪她入行9年,产量并不多。

  一觉醒来开窍

  林熙蕾续说:“不过,在演出方面,阿杜却给了我很大自由度,让我自由发挥、自由创作,所以最初在揣摩和创作《文雀》中珍妮一角时,确有点困难,因我不知文雀就是扒手,而且戏中还另有含意,说关在笼中很久的文雀,终于可以破笼而出,重获自由;但在兴奋的同时,却感迷失,没有目标,很矛盾。”现实生活中,林熙蕾透露刚入行独自来港发展,人生路不熟兼言语不通,一个朋友也没有,也试过迷失,想过放弃,返美国另找工作算了。后来,因为愈来愈爱演戏,觉得演活一个角色很有满足感,加上在3、4年前,一觉醒来突然开窍,什麽也不在乎、不再执着,变回原本的开心、开朗,所以原本给自己5年在娱乐圈发展的时限已过,仍然留守着。

  留私隐不谈恋事

  林熙蕾是个没有野心的人,虽签了张家振和杨紫琼合组的公司,以她的条件和说得一口流利英语,进军好莱坞毫无困难,但她竟说:“随缘吧,让公司安排,只要是好剧本,那里投资、往那里拍都没所谓,现在内地也有很多好的剧本,不一定要出去闯,最紧要开心、简单,爱情亦然。”将话题扯到恋事,林熙蕾不欲多谈,她说:“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我的工作,但感情生活想有点保留,希望有一点私隐。我只可以说是我不能做少奶奶,因为high tea不是我的style,将来结婚,就算不再拍戏,也会继续工作。”所以谈到其绯闻男友朱孝天时,她只表示对方是好朋友,发展成男女朋友关係的机会不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