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家卫钦定票价150 嘉玲伟仔采妮自掏腰包入场

《东邪西毒:终极版》海报以张国荣为主
《东邪西毒:终极版》海报以张国荣为主

  因内地首映三位主角将出席助阵,令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出票神速,较正常价格翻番的票价居然无碍超过1,000张电影票在数小时内被抢购一空。由于献映所有收入将捐献给地震灾区,届时甚至连赶来捧场的三位主角——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亦需自掏腰包购票入场。王家卫将《东邪西毒:终极版》定于21日晚间在上海影城进行一场慈善放映。在售票栏中,《东邪西毒:终极版》一开始已经贴了“满”字,但这场慈善放映从未进行过公开售票。而在昨天下午两点,《东邪西毒:终极版》却突然开始公开售票,票价最终定为每张150元,且每人限购两张,而在上海观看一场电影的价格一般为70至80元,150元的票价事实上已经较普通票价高。据悉,王家卫方面曾希望能有企业以赞助或包场形式购买所有电影票,实现票房的最大化,因此上海影城才一直悬挂“满场”告示作为“缓兵之计”。后来由于影迷的观影呼声极高,在协商多日之后,终于敲定对公众售票,而150元的票价亦是由王家卫“钦定”。

    因为是慈善放映,连所有与会记者都被短信告知必须“买票入场”,而卖票所筹得的16万善款将全部捐赠四川灾区,用于支持灾区的教育事业。

  港产电影获国际片商青睐

    另外在康城影展期间,《东邪西毒:终极版》的放映权已由Artificial Eye公司夺得,法国公映则由ARP公司负责,而韩国版权亦已被Sponge公司购入。另外,寰亚在康城宣传的多部影片如《神枪手》、《查之女》及《暗杀》,均已“名花有主”,找到合适买家。其史诗式钜献《投名状》,在德国的版权已售予KMS公司,而其法国版权则由ARP公司夺得。《投名状》去年在大中华地区创下票房佳绩,并勇夺金像奖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西毒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