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湾仔秘密聚餐 李嘉欣许晋亨晚饭吃4小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20日,香港,李嘉欣跟许晋亨(亨亨)拍拖以来,一直都表现得十分高调。但是近日2人甚少出席公开场合,也很少在街上出现,可能正为新居的装修而忙碌。

  不过,日前,亨亨跟嘉欣,嘉欣的姐姐及其男友到湾仔一间由旧楼改建的小型饭店吃晚饭,该处十分不起眼,非常隐密。嘉欣与姐姐坐着亨亨的座驾来到湾仔一条横街,下车后,3人一直笑个不停,然后由亨亨护送到饭店,及后姐姐的男友才赶到,于是马拉松饭局便正式开始了。四人聊得十分投缘,完全忘记了时间,从晚上7时半,聊到11时,足足三个多小时,直到饭店打烊才离开。姐姐就跟男友手牵手漫步离去,嘉欣步出饭店时,亨亨的座驾已在等候,最后2人便开车离去。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