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爱戴转型温情路线 为灾区儿童献爱心

  搜狐娱乐讯 打开搜索引擎,你会发现伴着爱戴名字出现最多的是这两个词“性感”、“妖艳”。这也不意外,因为爱戴进入歌坛后就一直在走性感路线。当然,前提是爱戴身材确实够火辣。

爱戴的新造型
爱戴的新造型

  性感火辣的身材载歌载舞自然会吸引众多眼球,所以之前爱戴带给听众的歌曲多以舞曲为主,如南海姑娘、黑盒子等。但近日,爱戴却决定彻底转型,改走温情路线,相比之前苦心经营的性感路线,这个尝试似乎有些冒险,听众能否接受还是个未知数。

转型温情路线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很多艺人明星在第一时间就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捐款,然而在很多网上论坛中,网友们对于明星捐款数额多少颇有微词。对于这个问题爱戴表示,其实自己比较赞同有能力的就要多出一些力,这是应该的,因为你得到的毕竟是众多观众给予的。为此,爱戴在19日举办了专场音乐会,将音乐会所得票款悉数捐献给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用来解决震后孤儿生活学习等实际问题。

爱戴

  在这场音乐会上,爱戴将首次演唱自己的转型之作《和寂寞说分手》、《听雪》。同时也用歌声祝愿灾区儿童早日脱离灾难的阴影,和悲伤、寂寞分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