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海义映赈灾 门票全数售罄

哥哥再现东邪西毒,令人怀念。
哥哥再现东邪西毒,令人怀念。

  《东邪西毒:终极版》于明天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一场特别慈善义映,这场义映不仅是《东邪西毒:终极版》的“亚洲首映”,同时首映的所有收入,将悉数捐作四川救灾之用。由于反应热烈,门票已全数售罄。届时导演王家卫将会率领演员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与张叔平等一同出席首映,重现五月在康城影展的灿烂星光。

  演员出席

  王家卫在此次上海电影节,除了担任评审主席外,另一重要任务,就是将在康城首映过后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带到上海来举行一场义映,同时也是亚洲区首次曝光。而伟仔、嘉玲及杨采妮,为了对善举尽一分力,特地放下手上工作,答应出席首映礼。据悉亦有许多赞助商热情响应这场慈善首映,届时都江堰副市长将亲临接受善款。

  五月在康城的《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会上,王家卫曾带领演员与全场观众一同为四川震灾的逝者默哀。王家卫亦表示,希望该片今年可以在各地陆续上映,不过一切都还要看各地发行商的安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西毒 | 王家卫 | 杨采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