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报道:周迅妙答一姐之说 桃花菊花各自香

[提要]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周迅常宽、刘孜一同出席某品牌在京举办的08秋冬时装发布会。采访中有媒体提到王中磊关于华谊一姐的一番言论询问周迅。面对这个敏感问题,周迅并没有回避,而是以桃花和菊花比拟,巧妙地谈了自己的看法……[我来说两句]

周迅:桃花菊花各自香
周迅:桃花菊花各自香

常宽“上海滩”风情捧场

  王中磊发言被认作“一姐”论

  日前,华谊总裁王中磊在上海电影节的主题论坛上,谈论艺人机制与明星价值的问题时提到,“像李冰冰从一个从艺多年的普通的明星,在这两年飞跃式的发展成为了一个一线的明星;而周迅是属于‘老戏骨’那类明星,人人都知道她会演戏。所以这两年‘华谊’减少了她市场化的曝光而增加了公益形象的曝光。”

周迅现身成为当晚焦点

  此后,这段言论被媒体普遍看作是李冰冰已击败周迅成为华谊“一姐”的标志,认为王中磊是在暗示目前李冰冰是华谊最会赚钱的女星。

  周迅巧妙比拟暗解尴尬

  其实,娱乐圈中的“一姐”之争历来是媒体热衷的讨论话题,而围绕在华谊之间的“一姐”上位之争向来也是十分的热闹。

刘孜与该品牌高层

  当事人面对此类问题的相关话题时,总遮遮掩掩、不好回答或敷衍搪塞。

周迅机智解围

  但周迅在昨晚某品牌的新品秀上,面对媒体的再次追问,巧妙地拿菊花和桃花比拟,她谈到:“其实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拿出来讲,但面对这类问题还是有点不知怎么回答……就像‘桃花开在春天,菊花开在秋天’,但哪朵花更好看呢?两者本来就是不能拿出来拼比的。”随后,她更指出,“李冰冰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是我也没闲着呀?!”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冰冰 | 王中磊 | 常宽 |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