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奉太太林凤娇之命 夜会台中市长伉俪(图)

 

成龙前往台中夜会胡志强伉俪
成龙前往台中夜会胡志强伉俪

    成龙日前为慈善于4年后再踏台湾,虽然只是逼留短短两天,但由于奉了太太林凤娇之命,前晚他就秘密前往台中,并密会市长胡志强伉俪,原为娇姐跟胡夫人份属旧邻居,无论如何都要成龙前往拜访。

  已4年没踏足台湾的成龙,这次“慈善之旅”确实相当震撼,虽然有议员抗议,但同时亦得不少民众支持,在逗留台湾短短两日一夜行程中,他除了先抵台北出席慈善活动,到前晚原来亦偷偷前往台中,密会市长胡志强,此行大哥原来是奉龙嫂之命,拜访市长伉俪,因为林凤娇跟胡夫人份属旧邻居,一直对挂念着胡夫人邵晓铃车祸后的伤势,所以要成龙去一趟,加上他跟市长又是老朋友,大家见面过程自然十分愉快,市长还希望成龙日后可以到台中参加慈善活动。

  胡市长称,在成龙抵台后大家一直保持联络,前天下午6时接到电话,表示他刚离开酒店准备到台中拜访,而市长对这远方来的朋友亦招呼周到,专诚在一家着名面家到会回家,包括地道美食面煳、珍珠奶茶、肉圆,以及台中特产。在倾谈过后,市长还发现成龙变得更成熟,话题亦一直围绕着儿子及太太,还表示下次会一家人来拜访。

  对于成龙会否出席台中举行的金马奖?胡市长说:“市府只负责欢迎和接待来宾,是否邀请成龙是金马执委会的权责,如果成龙能来,他有责任保护其人身安全。”而成龙则再度表示,会视乎而确定是否出席金马奖。

  不过有指这次胡市长为保护成龙安全,口风非常密,原来前两天已有不少传媒向他询问成龙是否会跟他见面的事,岂料市长均作否认,直至成龙昨日正式离开台湾,才向外公开晚饭会面一事。昨日傍晚,原本带着3件行李抵台的成龙,离开则带同13件行李,而当中更不乏台湾特产,包括白米、八仙果、太阳饼、冷面,还有真空包装的卤肉饭,临出镜前还跟助手再确认:“我配粥的肉松买了吧?”引得传媒大笑起来。成龙又称,以后还会常来台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