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签新东家入杨紫琼旗下 成林熙蕾师妹

设计对白:我要飞得更高!
设计对白:我要飞得更高!

  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今年4月与前经纪公司合约官司胜诉后,日前悄悄加入影星杨紫琼新成立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成了林熙蕾师妹,她期待重振港台市场版图,加上内地工作渐入佳境,事业走势见旺,她说:“过去被合约搞得很心烦,根本没心情好好工作,现在终于可以上紧发条了。”

  “钱不是问题”

  吴佩慈于2005年1月1日与虎威活力签下2年经纪约,但约满前3个月,双方却爆发金钱纠纷,她发存证信函声明终止经纪约,前公司不满她约满前擅自解约还私接工作,求偿1千万元,结果她获胜诉。

如今签约新公司,她说:“签约条件及年限我很满意,毕竟之前一整年,很多事都无法进行,换了新东家,我只想努力做想做的事。”至于收入上是多少?她笑说:“钱不是问题,稳定就好。”提到日前与杨紫琼会面,吴佩慈说:“她站出来就是巨星风范,给我们很强大的向心指标,会更努力成为像她一样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