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好莱坞向中国致敬

  近日,好莱坞一掷亿金拍摄的首部以大熊猫为主角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亮相,制片方宣布,中国首映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地震灾区,用于中国大熊猫的灾后生活重建。

  《功夫熊猫》已于6月6日率先在北美公映,首周末票房就达6000万美元,是梦工场历史上首周末票房最高的非续集影片。
制片方曾计划将影片全球首映礼安排在四川卧龙,但因汶川大地震而搁浅。该片导演马克·奥斯波恩前后用了30年时间研究中国文化,他称《功夫熊猫》是献给中国的“一封情书”,这部电影中的功夫、熊猫、山水、太极、庙会、毛笔字、针灸都是中国的;动物们吃的是面条,用的是筷子;猴子、毒蛇、丹顶鹤、老虎、螳螂则是中国传统武术中几路最知名且最具特色的拳法武术的代表。马克·奥斯波恩表示,“《功夫熊猫》是我对中国的一次致敬。”卫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