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冲甘为80后导演“打工”(图)

  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审团的成员之一,陈冲近几日都鲜少露面。昨日,却“意外”现身展映影片《17》的新闻发布会上,以主演的身份亮相。影片由一位80后导演姬成执导,这不由让人为陈冲义举大跌眼镜。对此,陈冲显得很坦然:“现在年纪大了,想演一些有内容,有发挥空间的角色。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也不会太去考虑导演是谁。”

  作为金爵奖的评委,陈冲表示这是一个态度问题。“因为我是上海人,所以基本每年的电影节我都会参加。
”陈冲表示,自己虽然在国外也拍过很多部戏,但比较下来,感觉还是内地的剧本更贴近生活,“让我演起来更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而年纪大了,希望演一些更深刻,故事本身更符合我内心的东西,而这样的剧本都在国内,所以我就回来了。”而对于目前自己的生活状态,陈冲也相当满意,“我已经对女儿的成长有挺多遗憾了,女儿第一天上学我没去,校服也不是我买的。虽然演了很多妈妈,但我自己真的算不上是一个好妈妈。所以就目前我的人生阶段来说,还是当演员更合适,可以多点时间照顾女儿。”

  特派记者马丹摄影刘亮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