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电影节第五天:陈冲唱主角 《千钧一发》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上海电影节第五天,许久未见的太阳午时小露光芒,让本就有些闷热的天气又升温……

  关键词一:陈冲

  6月19日,上午11:30分在上海电影节主办方提供的会客室里,我们见到了陈冲,我们有30分钟的采访时间。在这3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感受到了陈冲的随和,也感受了她的直爽,就算除去明星的身份她也是个非常漂亮和有魅力的女人。采访结束后,我们带着意犹未尽,离开了房间。也就是在大概30分钟后,我们在影城的大厅里又见到她的身影。

陈冲任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

  担任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的陈冲,无疑是本届电影节上最忙碌的国际影人之一。身为上海人的她已经参加了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此次组委会不仅对陈冲委以重任,邀请她加盟“金爵奖”评委,期间由她和皱爽、魏晨等合演的电影《十七》也成功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该电影在当天(19日)下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陈冲与影片《十七》的导演姬诚等主创现身上海影城,为入围影片《十七》拉票。对于每年只接一部戏的陈冲来讲,此次选择与80后的年轻导演合作,她表示打动她的除了这个剧本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之外,该片80后的导演姬诚的才华也让人欣赏。

陈冲主演的电影《十七》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同作为本届电影节“金爵奖”的评委会主席,数日前与王家卫一块出席评委见面会的陈冲就曾表示期望能够与王家卫导演牵手合作,然而当天,当有记者再次问起近日是否借机与王家卫交流沟通过时,陈冲则表示“我觉得一个导演,当他有剧本,角色出来之后,在他的心里自然就会有一个非常具体的、合适的演员人选,所以我觉得当王家卫有一个适合我的角色时,他自然会来找我,顺其自然。”

  关键词二:《千钧。一发》

  因为拍摄《东京审判》而被更多人熟悉的导演高群书,再一次将真实的事件搬上银幕。6月19日,高群书执导的影片《千钧。一发》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中外媒体见面……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导演高群书携演员潘星谊、非职业演员马国伟及迟强出席。对于这部高群书表达的要用真实和善良的力量打动人的电影,更多的媒体将关注度放在了片中的两位非职业演员,来自哈尔滨的两位派出所基层民警的身上。

  高群书称《千钧。一发》是去年拍完的,这是发生在齐齐哈尔的一件真事改编的,片子里大多都是非职业演员。对于这部原本定于下半年上映的影片,高群书表示自从片子拍好后,上映档期一改再改,是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票房,“像我们这样小成本的电影,档期对我们而言十非常重要的。但大地震发生后,我们做了调整,在当时的情况下,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电影能为灾区的人们做点什么。”

  高群书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一再强调,这部电影电影在表达一种真实的,善良的力量,“我在知道了这个电影的真实事件,在看到了电影中的原型后,将善良变成一种力量的冲动就更加强烈了,我是想用电影传达出共同建立的善良的力量。”对于《千钧。一发》同时入围金爵奖和传媒大奖,高群书表示自己更看重口碑,“与拿奖相比,我更看重人们的口碑,毕竟奖项只是业内的认可,而让更多普通人看重和认可我的作品,在我看来是更重要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高群书 | 王家卫 | 姬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