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慧琳喜极而泣宣布婚讯(组图)

陈慧琳走到台边,对着台下的男友深情演唱。

两人台上台下互动良好,十分默契。

  陈慧琳喜极而泣:我要结婚了!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经纪人回应:这不是突然决定

  天后宣布结婚,可喜可贺。6月18日晚,陈慧琳(Kelly)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陈慧琳LoveFighters演唱会08”末场演唱会,当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她突然宣布即将结婚,并感动得蹲地落泪。昨天,记者致电陈慧琳经纪人钟珍求证,对方亲口证实了婚讯,并表示这不是突然决定,陈慧琳也不会退休。


  宣布结婚蹲地流泪

  红馆即将装修,很多歌手都赶在装修前开个唱,而一连数晚的“陈慧琳LoveFighters演唱会08”对于陈慧琳来说则有更重要的意义。18日晚,在末场演唱会即将结束的时候,一身华丽长裙的陈慧琳突然说:“今晚是红馆封馆装修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真是别具意义,我今晚总算完成了我这项任务,现在就会去做另一个任务,就是……我要结婚啦!”

  说完全场歌迷起哄,不断尖叫拍掌以示支持,陈慧琳感动得忍不住流泪,并连声多谢:“我忍了很久,好辛苦,终于讲出来!”她还激动得蹲在舞台中央,哭着问现场Fans:“我想问如果我结婚,红馆装修完再开演唱会,你们还来不来?如果结了婚,抱着个BB,你们又来不来看我穿着短裤唱《花花宇宙》和《大日子》?”全场Fans齐声回应说:“来!”歌迷的支持让陈慧琳的情绪变得更加激动,她带着泪接着说:“其实我好舍不得,但又要做,人生要踏入另一个阶段。”但她强调自己并非退休,“只不过不会做这么多,这次是大家最爱的演唱会。”随后献唱一曲《最爱演唱会》,完美谢幕。香港摆酒蜜月未定陈慧琳的另一半刘建浩(Alex)现年35岁,于美国修读建筑,毕业后即回港接手打理父亲的制衣生意,其后又自组丝花公司。陈慧琳与刘建浩相恋16载,从刚出道的年轻偶像到实力有目共睹的乐坛天后,陈慧琳始终没有绯闻,她也一直都承认自己有个相恋多年的圈外男友,足以见得两人感情稳定。最近两年,Alex多次被媒体拍到出入陈慧琳香闺,陈慧琳也曾开玩笑似的对记者说希望收到男友巨型钻戒求婚。

  突然在演唱会上宣布将结婚,莫非天后也奉子成婚?昨天记者特意致电陈慧琳的经纪人钟珍,她再次确认了Kelly即将结婚的消息,但表示绝非突然。“对于记者或者歌迷这可能是个突然的消息,但对于Kelly和我来说并不突然,结婚是他们两个计划多时早有共识的,也一早就跟我说过的。”

  在演唱会上陈慧琳表示结婚也不会退休,钟珍说:“上半年她完成了电影《江山美人》和演唱会,这都是她一直想做的,终于完成了。今年不会再有唱片和电影的计划了,下半年她会专心筹备婚礼。不过现在手头还有一些广告和出席活动的工作没有完成,因为这些都是一早就签了合约的,所以会按照合约继续履行。”被问到婚礼的具体日期时,钟珍说:“时间未定,在今年内。”至于婚礼的地点和形式,钟珍表示目前Kelly刚完成演唱会,需要休息一下,然后慢慢计划,“会在香港摆酒,至于蜜月就暂时未知”。

  链接

  陈慧琳谈男友求婚:像做梦一样非常幸福

  前晚,陈慧琳为其圆满结束的香港演唱会举行庆功宴,在亲友歌迷的起哄声中,Kel-ly开心地切下了歌迷专门为她准备的大蛋糕。

  婚事渐渐明朗的Kelly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坦言两人现在其实都很希望能够生下Baby,但在此之前自己还是不会推掉工作。

  谈到被求婚的一幕时,Kelly笑说当时的一切都好像做梦一样,在收到戒指的时候非常幸福。

  其实,Alex的父亲与Kelly父母于多年前认识,两家的儿女也因而交上朋友,从小青梅竹马后来就发展为情侣,两人拍拖也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同,甚至陈慧琳当年现身张国荣生日会的时候也和Alex的姐姐牵手出席,两家人感情之融洽,尽在不言中。

  1995年10月,Kelly和男友拍拖照曝光后,女方承认恋情。1999年4月,Kelly公开承认和拍拖七年的初恋男友Alex已分手半年。甚少谈及感情事的陈慧琳,在镁光灯下也哭成了泪人,之后两人宣布分手,但千禧年4月却旧情复炽,又再复合。

  与男友复合后,陈慧琳表示,她在40岁前一定要结婚生子。“至于结婚,其实我也想,一直就很憧憬有一个豪华热闹的婚礼,而且我一定会摆酒,虽然Alex希望在外国结婚,但我想在香港,始终是香港的朋友多。”

  “如果结了婚,我会先休息一段日子,因为他希望能快点生孩子,不想和子女的年龄相距太远,这方面我必须配合他。还有我不想生了孩子后没人管,所以到时将会退出娱乐圈,只有慈善活动才出来……其实这一切都言之过早,我和他已经像老夫老妻了,没说一定要结婚,我很享受和他现在的生活,例如之前为《纸醉金迷》演唱会排练,我们在家里还特意跳过《纸醉金迷》那段舞,还一齐设计中间那段"丢帽子"的表情应该怎样。特别甜蜜,特别开心。”

  能经历一段16年的爱情长跑,不是靠运气。不过两位在漫漫爱情路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实在是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钟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