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汤姆-克鲁斯砸重金装防暴车 炸弹也难破坏(图)

克鲁斯踩着他的座驾越过人墙。

  身家过亿的汤姆·克鲁斯喜欢收藏名车,却怕驾车时遭逢意外。日前,他砸重金将所有座车都改成“防暴车”,不仅刀枪不入,连炸弹也伤不了他。

  座驾坚固如装甲车

  汤姆·克鲁斯和好友贝克汉姆一样,疯狂迷车,他拥有价值5640万元、号称“最贵量产跑车”的BugattiVeyron,以及保时捷911Turbo等超级跑车,热爱风驰电掣的感觉,但他很担心暴力电影情节直接在他的生活中上演。
有知情者爆料:“他的座驾外表很平常,其实像一台装甲车一样坚固。他真的很爱车,尽其所能地改装成最好的车子。”

  另外,阿汤哥还训练司机,教他们如何在危急关头,迅速帮助他逃出车外。他严密预防暴力伤害,看管老婆凯蒂也很严密。最近他不时到纽约陪凯蒂排练舞台剧,除了剧院和饭店,其它地方都不准她去,好友表示:“凯蒂很想逛逛纽约,却被阿汤哥阻止,让她很无奈。”

  凯蒂将演百老汇处女秀

  据了解,凯蒂日前参与了百老汇歌剧《我的子孙》的演出。尽管该剧于10月16日起才会在杰拉尔德·舍恩菲尔德剧场限期公演,但9月18日该剧预演时,凯蒂将提前献上自己的百老汇“处女秀”。

  《我的子孙》由美国著名剧作家阿瑟·米勒创作。剧中主角乔·凯勒的工厂向军队提供了一批存在缺陷的飞机用汽缸,致使21名飞行员在战争中身亡。然而,凯勒的合伙人却因此被关进监狱。凯蒂将扮演凯勒合伙人的女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凯勒 |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