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传授“约会秘笈”(图)

新快报特派记者 龚吉林/图文

  正在亚洲同步发行新专辑的萧亚轩(Elva),本周初现身上海。Elva举行完新专辑发布会后,又以“内地首位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名牌化妆品登陆中国的发布会。

  周一晚,萧亚轩一身白色清凉装扮以“完美天后”的形象登场,特别嘉宾“好男儿”张晓晨、魏斌、张殿菲和张超倾力相伴,萧亚轩现场劲歌热舞,全球首唱了新专辑第二主打歌《MoreMoreMore》。

  在发布会现场,首播了萧亚轩拍摄的该广告。
Elva延续了“百变”的风格,从舞台上的热情舞蹈,到卧室里邻家女孩版的清新形象,再到录音棚、排练房里的运动造型,每一个装扮都烙上了浓重的“Elva完美印记”。

  谈及在广告中的表现,Elva表示自己相当满意:“广告中的我其实都是最真实的我。能够代言Rexona舒耐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Elva由于前不久刚刚自曝“已不是单身”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在发布会现场,Elva的感情问题引起了众记者的关注。让所有媒体大跌眼镜的是,Elva非但毫不避讳这个话题,反而相当大方地谈起了自己的约会心得,传授起了“约会秘笈”。

  “约会时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自己的每一个细节。”Elva说,“我之前到Pub去,就碰见过有的女生舞跳得很high,动作非常自信和漂亮。可就是因为没有注意到一些很小的细节,例如因为满头大汗引起的一些体味等等。”

  据了解,当天品牌发布会主办方专门为Elva度身打造了一个主题活动“完美约会”。活动中,Elva化身“约会教练”传授她的美丽Tips,Elva最优秀的学员们还获得了与她的好朋友——“好男儿”张晓晨、魏斌、张殿菲和张超约会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魏斌 | 张殿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