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新快报:人人都爱狗仔队(图)

偷吻

  电影《全民超人》6月18日在伦敦举行首映式,主演查理兹·塞隆、威尔·史密斯,嘉宾女歌手杰森·贝特曼、金·卡戴珊等出席。查理兹·塞隆身穿黑色高叉露腿裙惊艳亮相,威尔·史密斯偷偷地“猛啃”其玉颈,惹得现场影迷尖叫连连。

  出动

  18日,布兰妮·斯皮尔斯放下手头上的工作,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搭乘三角航空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去陪伴她16岁的妹妹杰米·林恩生孩子。布兰妮穿着看上去有点旧的粉色T恤搭配蓝色的帽衫和牛仔裤,宽边的太阳镜以及露趾凉鞋,与自己的父亲杰米以及哥哥布赖恩一起登机。
据悉,布兰妮的爸爸17日获得法院许可出售布兰妮奢华的7400平方英尺豪宅。但是她计划搬去哪里,何时搬就不得而知了。

  牵手

  6月17日,女星凯特·哈德森与绯闻男友阿姆斯特朗手牵手地离开男方的豪华公寓。至此,这一段恋情清晰地浮出水面,当事人双方也都毫不避讳,公然地出双入对,哈德森更与新欢在豪宅内亲密拥吻,激情难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查理兹 | 杰米 | 塞隆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