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八兄弟》勇夺收视榜首 奇道怀念剧组美好时光



  杨亚洲倾情打造的平民情感电视剧《八兄弟》,以其动人的情节,幽默的语言受到广大观众喜爱,在没有大力宣传的情况下,勇夺大北京地区黄金时段收视率榜首,再一次续写《家有九凤》收视神话,也让观众们对杨亚洲的小人物情感剧更加信任和痴迷。

  剧中冷六虎的扮演者奇道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表示很开心:“戏好是硬道理,观众喜欢是对导演和演员最大的肯定。”尽管在剧中奇道的戏份不是最重的一个,但是看过《八兄弟》的观众普遍感觉冷六虎这个角色与众兄弟不同,表现出的那种刚强的血性和骨气,冷静积极的人生观,对社会的责任感都十分强烈,可以说是导演塑造的八个兄弟中品性最完美的男人角色,也是导演十分厚爱的一个类似“英雄”的形象。

奇道自己也对在剧组拍戏的那段美好时光特别怀念:“导演像个大族长,剧组里兄弟一大堆,扎在一起说东北话,唱二人转,简单朴实的让人舍不得从戏里跳出来。”

  正是由于对这些小人物们平实生活的尊重和发掘,观众们才如此热爱这部让人笑中带泪的《八兄弟》,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这样的好影视剧呈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