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明和星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 明和星和影视最新动态

钱波为陈宝国说媒 透露《茶馆》另有改动

  作为老舍经典的巨作《茶馆》,将作为2008年央视一等大戏在年底播出。作为首次搬上电视机屏幕的《茶馆》,无论是与他的话剧版,还是电影版,都给这次电视剧版《茶馆》带来了不少无形的压力。而此次电视剧版本为了精益求精,更是云集包括陈宝国、梁天、钱波、岳秀清等国家实力超群的演员配备,个个都是实力型巨将。

钱波
钱波

  而在片中饰演“唐铁嘴”的著名演员钱波,更是向我们透露这次电视剧将大有变化。此次,钱波饰演的“唐铁嘴”将还会为陈宝国饰演的王利发说上一段媒,更透露此次剧中还将会大闹陈宝国洞房之夜。不过,钱波依然和我们卖了一个关子。“这次,出演《茶馆》让我感受到,08央视版的《茶馆》将和话剧版的大相径庭。电视剧版为了增加可看性,无论是剧情的设定还是演员的表演也将更加精彩。我们拍摄的剧情内容可以剪出2个不同版本的《茶馆》,所以年底将在央视播出的版本将更加值得期待,这是我们《茶馆》剧组近半年多来慢工出细活的结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波 | 陈宝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