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极限救援》大放异彩 影迷助威李晨人气爆棚

  6月19日,上海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及传媒大奖举行了电影《极限救援》的看片会,主演李晨特意从云南《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现场赶来,走了将近十小时的路程,笑称自己是“用去美国的时间赶到了上海”。

李晨(右一)和孔笙
李晨(右一)和孔笙

  影片大获好评 掌声经久不息

  尽管由于影院安排失误,这部原本计划压轴上映的影片被提前到了上午10点半,但据记者观察,该片上座率还是占到了七成以上。影片描述一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在帮忙救助一个喉咙能够被卡的一岁婴儿时,通过电台得到了数不清的好心市民热情相助,让孩子成功获救,原本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因为内心涌动着善与爱的力量,最终做了一件英雄壮举。影片情节紧凑、感人,同时又不乏细节上的幽默,对于一部弘扬真善美的主旋律题材电影来说,没有犯主题先行的毛病,尤为难能可贵。

  见面会即将结束时,主持人让李晨为影片《极限救援》拉票,他说:“今年是我们国家不寻常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不太好的事,这部戏的主题和我们现在所需要拥有的精神非常的吻合,不说大话,也不谈得奖与否,只是希望大家能够从这部电影当中看到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那份真诚、善良和爱心,唤醒它们,并且握着这份真情,直到永远!”这番话得到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共鸣,很多人眼含泪水为他鼓掌,掌声京久不息,场面一时颇为感人。

  导演盛赞李晨 再度牵手战争剧

  导演孔笙因执导《闯关东》而闻名,他的新作《极限救援》也延续了《闯关东》的精神底蕴与细腻勾勒的拍摄风格。眼尖的观众还认出了朱传文扮演者齐奎和镇三江的扮演者,以及老戏骨谢园,众多实力演员的精彩客串演出,成就了一部精品之作。

  在媒体面前,孔导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给予李晨极高评价,他说,“他是个很好的演员,不仅因为他的演技,还因为他的为人——真诚、善良,心态平和,和他合作是件非常舒服的事。”据了解,由于种种原因,他有可能将不再执导《闯关东2》,而是会筹拍一部军事作品,并再度邀请李晨担纲主演。李晨说他很感谢孔导让他演回了普通人,“以前自己都是演一些高高在上的精英人物,这次演出租车司机的经历特别宝贵。”导演于是戏称下次让他演个拉板儿车的,引发哄堂大笑。

  李晨人气高涨 影迷齐声感谢导演

  李晨的到场引发了现场粉丝团的巨大热情,他们从全国各地赶到上海,带来了他们对李晨真心实意的祝福与支持,令他感动不已,他说言语表达不出内心的感谢,只想问大家对电影满不满意,影迷们大声回应“满意!”,甚至还有人高呼“最佳男主角!”,李晨听后号召大家答谢导演,影迷的齐声高呼“谢谢导演!”令孔笙开心不已。

  对于现场李晨影迷团的亲临助威,有记者当场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传媒大奖看到这样的盛况,当问及李晨人气如此之高,对获最受关注男演员奖和最具潜力新人奖有没有信心时,李晨微笑着表达了对传媒大奖以及前来的各位媒体朋友的感谢,表示能不能得奖要看造化,对于能入围自己已经很知足很开心。

  据悉,本届传媒大奖将会于21日举行颁奖盛典,届时将有近百位明星以特殊方式神秘亮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