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中国兄弟连》谱写英雄赞歌 云南收视告捷

  6月13日,08年第一部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结束在云南的播出,以单集10.49的高收视率再度冲冠,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王”。

  《中国兄弟连》是一部男性题材的主打电视剧,但是却意外地收获了许多女性观众,很多女性观众表示,刚开始都是冲着辛柏青、常铖等英俊小生才看这部电视剧的,结果后来反倒看上了瘾,深深地被剧中瑰丽动人的剧情所打动,也随着兄弟连的命运而欢笑流泪。

  《中国兄弟连》是一部投资两千万的战争大戏,制片方为还原当年真实的战争场景,不惜花费巨资,光道具就从安徽运送了两个集装箱,力保电视剧出来的艺术效果。剧中有着不少战争场面,拍戏的同时,制片方为保证演员们的安全,每个人投保一百万,追求艺术的同时首先尊重演员个人的生命。

  这次,《中国兄弟连》在云南播出,引发热烈讨论,许多观众表示中国兄弟连的结局让人十分遗憾,但是制片方表示,这样结局的剧情安排既是为达到艺术效果,也是为了让中国兄弟连的这些战士们更加真实,让这段历史铭记人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