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坦诚独自操办婚礼 梁朝伟竟成甩手掌柜

  自传出刘嘉玲和梁朝伟将于10月份结婚后,媒体的关注度也一直在上升,而近日参加某慈善晚宴的刘嘉玲出面证实有关她10月份结婚的消息并不属实,至于是什么时候结婚,她将在7月份择期公布。不过,她也坦诚,婚礼将由自己独自操办。


  对于外界目前传闻王菲等一干好友已经收到了喜帖,刘嘉玲不承认,也并不否认,对结婚的具体问题更是守口如瓶。至于婚礼目前筹备的状况,刘嘉玲则说,现在婚礼的筹备工作完全由她一个人操办,伟仔是甩手掌柜,有些地方点点头就是了,主要是他一直在拍戏没有时间。晚宴上,刘嘉玲还和毛宁一同演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因为王志文不久前在婚礼上和妻子陈坚红唱的也是这首歌,被问到是否更想在自己的婚礼上和梁朝伟合唱此歌?刘嘉玲很认真地问道:“会不会有更好的歌呢?”一不小心,便透露了与梁朝伟情歌对唱,的确会是婚礼的一个环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