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功夫熊猫》亮相上海电影节 讨巧情节赢得口碑

  继《花木兰》之后,又一部中国题材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昨日提前亮相上海电影节,这部由美国梦工厂制作的动画电影倾倒所有观众,好评率达到100%。

  《功夫熊猫》于6月6日率先在北美公映,首周末票房达到6000万美元,荣登票房榜榜首。
据悉《功夫熊猫》将于20日在河南上映。

  现场熊猫人偶红过大明星

  影片放映前,挺着大大的肚子、笨手笨脚的熊猫阿宝人偶出现在现场,随即成为电影节上最平易近人的明星——他愿意和所有喜爱他的影迷互动,对于合影的要求也从不拒绝。

  据片方透露,比真人还要大的特别定制熊猫阿宝人偶,在国内只有四个。影片上映前后,他们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湖北,山东等地与影迷亲密接触。

  现象好莱坞致敬中国功夫

  《功夫熊猫》可谓好莱坞致敬“中国风”的极致标本。中国功夫对外国人的吸引力不仅没有减弱,反而愈加强盛起来。继安排李连杰和成龙合作之后,又一位新一代武打明星诞生了,他就是有着“肥倾天下,腩震武林”美名,江湖人称“盖世熊猫”,一挺肚一撅臀就能打败三千兵将并铲除大魔头残豹的“懒人帮帮主”、“中国国宝”——熊猫阿宝。

  虽然影片导演没有见过真正的中国大熊猫,但这并不影响导演对这个题材的把握,影片将武术、熊猫、十二生肖、亭台轩榭、水墨山水、皮影剪纸、宝塔阁楼、烂漫桃花、筷子、馒头等中国文化元素巧妙地编织在故事中,连对白也换上了中国腔。

  电影老套故事拍出新感觉

  影片中,熊猫阿宝的爸爸是一个卖面条的鸭子!一日,乌龟仙师突然有不祥预感,大恶魔残豹即将突破困住它多年的黑牢。于是,和平谷召开武林大会,选出能够继承至高武林秘籍《神龙宝典》的真龙武士。不凑巧的是,当阿宝最终爬到山顶到达比赛现场的时候,赛场的大门刚好关闭,为了看到比赛,阿宝爬到墙壁上的隙缝里……最后,观众阿宝被意外地选为真龙武士,于是,一个门外汉转化为功夫高手的传奇故事就此开始。片中阿宝的一举一动似乎都秉承周星驰的真传,幽默的对白、爆笑的场景,让观众笑声不断、几近喷饭。

  评价阿宝是一个完美英雄

  在票房飘红的同时,《功夫熊猫》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美国知名娱乐媒体如《娱乐周刊》、《好莱坞报道者》等都给了《功夫熊猫》A级别的高分,评价阿宝是“一个完美的英雄,很胖且逗人喜爱,不像史瑞克那样丑陋,很可爱,并且有一口好牙”。散场之后,中国观众也对《功夫熊猫》给予高度评价,从小孩到大人,所有观众都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