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生日替爱犬行善 捐流浪动物之家130万

  Ella过生日,送给自己的礼物,就是代表去年过世的爱犬蔷蔷,送130万元(新台币,下同)捐款到贡寮流浪动物之家,还不忘向爱上“狗狗”的郭台铭喊话。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去年在爱犬过世后,Ella推出“蔷蔷纪念EP”义卖,3个月的限定销售期间,EP销售盈余100万、数字下载10万、T恤义卖3万2千,其它的EP义卖收入16万8千,总计130万元。18日当天,Ella穿上印有蔷蔷照片的上衣,冒着大雨到贡寮去。


  单趟车程就要两小时,山路绕得Ella差点吐了,但她一到现场,看到猛摇尾巴的“迎宾狗”,立刻一扫疲劳,不戴口罩、手套和围裙,蹲下来就和狗狗玩。看到这么多狗,她感慨地说:“蔷蔷,你死得太早了。”

  知名狗饲料公司受Ella感召,也捐出440袋饲料,现场堆得半天高,但Ella一问,这些量只够收容中心里700多只狗吃2、3天。Ella于是呼吁:“首富(郭台铭)爱上了一个"狗狗(曾馨莹小名)",这里还有很多真狗狗需要帮助。”

  原本Ella已经规划好,要和朋友开个疯狂庆生派对,但走了这一趟,愈觉得钱要用在刀刃上,于是临时将派对改为简单的聚餐。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