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PK《风云诀》 网友呼吁支持国产片

《功夫熊猫》海报

《风云诀》海报

  东方网实习记者曹之菲6月19日报道:美国梦工厂出品的动画片《功夫熊猫》即将在中国上映,近日先锋艺术家赵半狄却公开表示抵制《功夫熊猫》,对此有网友认为不如以支持国产影片来代替抵制行为。

  赵半狄在其博客中称,“虚伪的好莱坞在《功夫熊猫》中打着积极向上幌子,编织着老套的美式励志故事,虎视眈眈的依然是世人的钱包。有点过分的是,好莱坞这次的圈钱游戏竟盗窃中国的国宝和功夫,打回中国,要在劫后余生的中国捞一杯羹。
我熊猫人赵半狄,坚决反对好莱坞的《功夫熊猫》在中国放映!为此,我将采取必要的行动。”其后他更亲自举着“不容许好莱坞在劫后余生的中国捞金”的横幅来到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门前示威。

  赵半狄的倡导一时间引来了不少的响应与支持,但是也有一些网友认为与其抵制《功夫熊猫》,不如改为支持优秀的国产影片。东方网记者今天就在天涯论坛上看到一个题为“《功夫熊猫》不抵制,《风云诀》来PK”的帖子,呼吁大家关注同样即将上映的国产动画片《风云诀》。

  网友认为,“不只是当房屋倒塌,同胞死去的时候我们才去赈灾。事实上,中国的动画没有大家的支持也已经岌岌可危了。中国动画电影在经历了《魔比斯环》、《勇士》的惨败后,肯为此投钱的人已经不多了,还有少数几位坚持着的志士仁人,我们应该支持。《风云诀》并不比《功夫熊猫》差,呼吁大家能进影院看看这部片子,因为任何一位中国人都有义务去见证中国动画的进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半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