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欧阳震华自曝好为“月老” 称与宣萱最有默契

欧阳震华与“粉丝”以手机合照。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赞阿佘专业与宣萱最有默契

  TVB剧集《法证先锋Ⅱ》收视和口碑都比不上第一部,不过放在收视偏低的五六月档期推出,平均过30点的收视,剧组台前幕后的人员都觉得很不错。日前主演欧阳震华(Bobby)接受港媒采访时,不但透露第二辑的结局,还谈到自己对两个女搭档蒙嘉慧和佘诗曼的感受。
最后Bobby还爆料称,自己有帮女艺人宣萱、邓萃雯、佘诗曼等找对象的癖好。

  《法证先锋Ⅱ》

  跟蒙嘉慧将大团圆

  在《法证先锋Ⅱ》一剧中,Bobby与蒙嘉慧(YoYo)是情侣角色。很多人关心《法证先锋Ⅱ》能否大团圆结局?他与YoYo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Bobby笑着说是。不过他透露,虽然是大团圆结局,但“正当大家以为大团圆结局,郑嘉颖却因爆炸昏迷不能参加他们的婚礼,阿佘收到消息立即赶往医院,换句话说有机会开拍第三部,这类剧可谓长做长有”!

  Bobby说:“拍多少集都没问题,好像《包青天》不同演员拍一样可以,梁醒波、狄龙及金超群都演过"包公",我都不介意做的。”

  不忿被指抄袭《CSI》

  对于《法证先锋》剧情被指抄袭外国剧集《CSI》,Bobby认为不可以用“抄”字来形容,大家只是同一个剧种,无论演员及故事,还有中国人与西方人的思想及文化也不同,各展所长,最重要是观众喜欢看,一直以来戏剧离不开推理、警匪、动作、文艺等题材。

  Bobby不忿说:“如果说抄袭,《洗冤录》古装剧也是讲验尸查案,只是同一个剧种,好似法庭剧,美国拍了《L.A.Law》香港就不可以拍吗?难道你又说《溏心风暴》及《银楼金粉》抄《豪门恩怨》?说真的警匪剧拍过无数,这个题材非常保险,案件穿插人物及感情关系很有追看性,今次案件一件未完第二件又发生,叠在一起好紧凑。”

  说到剧中的搭档,Bobby形容阿佘不但冰雪聪明、勤奋准时,还具备大将之风。他说:“阿佘在剧中的对白好难,但无论多难都被她搞定,好像机器般一字不漏。而YoYo就动静皆宜,工作上很有默契;嘉颖胜在英俊潇洒、文龙外形文质彬彬,总之各有长处。”

  好为女艺人找对象

  不过说到最有默契的对手,Bob-by觉得非宣萱莫属。一来大家同一个经纪人,二来合作拍摄的剧集太多,默契已不用多说,很多事情不用说出口已经知道对方心意。Bobby笑着说:“宣萱很多私人事都托我做,除了帮忙喂狗外,还吩咐我帮她留意单身未婚男士,不过跟我年纪差不多的朋友多数已婚,就算单身没拍拖要求也一定好独特。我还帮好多人留意,邓萃雯、阿佘……阿佘也真是的,在公众地方很Cool,眼神目露凶光令人知难而退,可能之前被人写得太多放电、嗲精及发骚等负面新闻,但合作过就知道她很能开玩笑。”

  Bobby认为近年香港有不少女性回内地找老公,好像宣萱、阿佘及邓萃雯这类事业女性,无论样貌及经济条件也不差,找对象自然有要求,对20多岁的“靓仔”未必看得上眼,但相对而言,年纪相若仍然单身的男士则有好多选择,这些男士比较爱结识20多岁“卜卜脆”的年轻女孩子。Bobby笑着说,只好对这班女性好朋友说一句:“加油!”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