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静为新专辑亮绝技 叠罗汉“春光乍泄”(图)

  前日,张韶涵、范玮琪的小师妹———郭静携第二张专辑《下一个天亮》与北京歌迷见面。继拿下“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中国TOP音乐排行榜”两座“新人奖”后,郭静这次的新专辑以“纯爱”为主题,同名主打歌由“音乐铁三角”陈小霞、姚若龙、陈俊廷共同打造。再度来到内地宣传,郭静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全新形象,她以一身粉红色“Monster拉拉队制服”登场,曾获得日本竞技拉拉队比赛第一名的大学同学专程从台湾赶来为其助威。
六人大玩“叠罗汉空抛”特技,外表斯文的郭静站在第三层的人墙上,表演“空抛360度旋转”、“金鸡独立”等动作,还特意将“奥运加油文明手势”融入其中。郭静整个人离地达两层楼之高,不料裙下“春光”乍泄,惹得全场惊叫不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