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SJ-M组合人气爆棚 “音乐集结号”一票难求

  17日,湖北卫视打造的娱乐节目“音乐集结号”请来韩国人气组合SJ-M造势。精彩的演出吸引众多粉丝,一票难求。成千歌迷簇拥酒店周围,在绵绵细雨中张望等待。尽管没有看见偶像出现,但看见记者拍下的照片,也兴奋得尖叫不已。


  据介绍,第一次参加“音乐集结号”的嘉宾就是人气组合SJ-M。很多外地的歌迷都纷纷追来,希望能到现场观看。而2000多张门票早就售空,让不少粉丝大呼门票难买。

  七个大男孩穿着黑白衬衫出席发布会,外表帅气、多才多艺的他们,引得门外的粉丝甘愿淋雨苦等。最受欢迎的韩庚俨然组合中的大哥,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音乐风格,多变的音乐元素让组合魅力无穷;而武汉男孩周觅更热情地用武汉话与大家打招呼,“你们好,我是周觅!”让亲切感倍增。

  从七月开始,每个周五晚上9点半,由湖北卫视打造的娱乐节目“音乐集结号”将隆重登场。王力宏、SHE、飞轮海、萧亚轩、罗志祥等都在邀请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