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连杰或周润发 《白雪公主七武士》10月开拍

  原定5月在横店影视城开机的好莱坞影片《白雪公主与七武士》,因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期开拍。近日,记者在横店采访时获悉,该剧将于今年10月进驻横店影视城制景,12月开拍。随着《白雪公主与七武士》的到来。曾经被美国《好莱坞报导》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其国际化味道日益浓厚起来。

  自1999年韩国电影《飞天舞》在横店成功拍摄后,国外剧组纷至沓来,美国、德国、韩国、奥地利等国家的影视制作机构涉足横店,拍摄了30余部影视剧及知名品牌广告,包括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投巨资打造的《生死有命》、美国J·J公司联合中国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拍摄的《功夫之王》、美国环球电影公司的《木乃伊3》等。

  美国迪士尼电影公司投资2亿美元的《白雪公主与七武士》,被视为进军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市场的拳头作品。该片制片总裁、财务总裁和亚洲区总裁来横店看过景后评价甚高,认为这里拍摄场景宏大,而且历史跨度大,能够激活创作人员的思维。据悉,在这部筹备已久的动作大片里,现代白雪公主由好莱坞明星娜塔丽·波特曼出演。男主角将在李连杰和周润发两位巨星中产生。

  此外,由施瓦辛格主演的《终结者》系列,有望在横店拍摄第4部。该片制片人已前来横店看景,初步设想将影片中一个庞大的场景搭建在横店影视城广州街景区。届时,洛杉矶城市废墟、飞机场、潜水艇等十分壮观的场景将在该景区出现。

  据了解,配套设施完备,是横店吸引外国剧组的主要原因之一。如这里所形成的道具、服装、器材、群众演员、特约演员、餐饮、住宿等一条龙服务,剧组所需要的各项设施和人力均能提供。已在横店影视城拍摄过《马可·波罗》、《龙小子丹比》两部影片的监制谭芷珊表示:“在拍前两部作品时,由于对这里的情况不太了解,我们将整套班子四五十个人全部带了过来。而现在,我们觉得毫无必要,因此我们的下一部加拿大电影《白鹤功夫传》,我们决定只带主创人员过来,其他的都在这里解决。”意大利导演阿米里奥在执导《马可波罗》时也曾表示:“我这么远来到横店,不可能将所有设备搬到这里来。让人惊奇的是,在横店,我可以找到剧组所想要的所有器材。”

  随着外国剧组的不断到来,横店也面临着国际化的挑战,横店影视城董事长兼总经理殷旭表示:已有越来越多的国外片商看好中国,我们要抓住契机,主动去接触。比如为满足海外剧组高质量的拍摄要求,横店影视城已着手制作一种新的英文宣传册,把横店的气候特点、日照时间、降雨量等作详细介绍,为外国剧组来横店拍摄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