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甄子丹演叶问当仁不让:我们都是爱家的男人

  眼下电影界一大热门事件,就是梁朝伟、甄子丹两位一线男星,同时瞄准了一代宗师叶问这个角色,两人的演技的PK看来是在所难免了,日前在接受专访时,甄子丹就放出话来,自己演叶问有三大优势,这个角色非我莫属。

  观众心目中的甄子丹,是拳脚威武的硬汉,是驰名影坛的明星。不过在地震灾区和北川中学的师生们一起做游戏时,甄子丹让人们看到了自己亲切随和的一面;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爱心大道上,甄子丹为灾区的人们加油。这次甄子丹告诉记者,自己适合扮演叶问的首要理由,就是富于爱心。

  甄子丹演叶问理由一:我们都是爱家的男人

  都知道叶问是李小龙的师傅,是咏春拳的一代宗师,可是你知道吗?他还是一个爱家的男人。这点跟甄子丹本人可谓不谋而合。

  叶问比以前的角色更适合我

  甄子丹:坦白说我认为我适合演叶问多于我演以前的角色。以前我真的要用力去演出来,首先叶问是个有家庭的人,他是个爸爸,是一个丈夫,他是一个喜欢在家的人。跟我私底下一模一样。我喜欢留在家里,我喜欢跟我家人我老婆和孩子在一起。

  熊黛林:每次跟他聊起家人的时候,他的妻子,还有孩子的时候,你能笑得特别开心,你感觉这是幸福的笑。

  甄子丹:我喜欢包括我们的手机都是我的女儿的叫声。所以我是一个功夫研究的学者,同时我是一个带有家庭观念的一个人。

  拍戏时,女儿的一句话常常能给甄子丹莫大的鼓励。

  女儿心中永远的英雄

  甄子丹:昨天我女儿打电话给我说,你在拍戏拍得辛苦吗?有没有打架,有没有打坏人?肯定是我爸爸赢了。因为你的功夫很好,所以我在她的心目中永远是个英雄。

  甄子丹演叶问理由二:我们都有书卷味

  叶问不但爱家,他身上还有一种特殊的书生气。这跟我们印象中的一代宗师可不太一样。

  叶问特有的书生气

  甄子丹:比如说大家问他武术上的一些理论,换成陈真可能就直接把它说出来,霍元甲他可能就是用一些对于武术的定论和理论,叶问是这样,他可能就兜了个圈,可能看天指地,最后再把这个话题扯到东边,然后在西边告诉你。

  少了一点冲动、鲁莽和义正严词,多了几分涵养和从容,这就是叶问。虽说在大多数的影片当中,我们看到的甄子丹形象与这种性格似乎都有些出入,但是您别忘了,甄子丹除了武功好,还有一个最大的特长。

  弹钢琴我在行

  甄子丹:我本身也是比较,大家都知道我对音乐有一点研究,弹钢琴、我爸爸拉小提琴。所以从小我对于那些文艺上的一些艺术,我多多少少都有一点接触。

  甄子丹演叶问理由三:我们都是幽默的人

  除了爱家和斯文,叶问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幽默。要问生活中的甄子丹到底幽默不幽默,和他朝夕相处的人的评价就最有说服力了。

  甄子丹很会调节气氛

  叶伟信:他很会讲笑的。因为以前的电影都是比较苦,其实他平时有些搞笑。

  熊黛林:他很幽默,很好玩,经常会开玩笑。然后有时候我的广东话说得不好,他们就会逮到那个字说很久。就是让大家整个气氛放松下来,很轻松你才会更容易入戏。

  您别说,看来这甄子丹和叶问还真有缘分,看完我们的报道,您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对甄子丹版的叶问充满了期待呢?

  叶伟信:我觉得他好像人家,像讲霍元甲就想到李连杰,想黄飞鸿就是李连杰,想叶问就是子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