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水浒人物”焦恩俊片场受伤险破相


  电影《水浒人物谱》正在银川紧张的拍摄中,记者探班当天正值男一号的扮演者焦恩俊拍摄一场追赶逃犯的戏码,需要焦恩俊跃过水面,穿过院子,翻上屋顶的片段。

  只听导演一身令下,穿好威亚服的焦恩俊立即进入拍摄状态,所有动作都一气呵成,非常利落漂亮。就在焦恩俊翻上房屋后意外发生了,只听“嘭”的一声,监视器的画面就没有焦恩俊的身影。这把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吓坏了,全部都跑去出事地点营救焦恩俊。

  原来这场戏只需要焦恩俊翻上屋顶就可以了,结果焦恩俊为了画面的效果更完美,自己往屋顶下跳,结果剧组的威亚师在不知情的状况下,没有松开威亚,使得焦恩俊整个人重重的撞在墙上,造成其脚踝和手臂多处受伤,最严重的是左手脱掉一大块皮,血流不止。

剧组为了保证焦恩俊的健康安全,要求立刻把其送去医院接受检查,但焦恩俊为了怕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在现场做了简单的伤口处理,并且坚持不用替身自己上阵,忍痛坚持拍摄,直到所有拍摄完成后才去医院包扎伤口。全剧组同仁都为焦恩俊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