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恰同学少年》等三剧入围第24届金鹰奖

  今天,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参选入围名单正式公布。在最佳主持人、最佳电视节目、最佳电视剧、最受观众欢迎男女演员的名单中,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张丹丹入围最佳主持人候选、《我们一起过年――2008湖南卫视抗冰救灾特别节目》晚会、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入围文艺节目候选名单,《大明王朝1566》、《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入围最佳电视剧候选名单。

  此次公布的候选名单中,湖南卫视共有1位主持人、两台文艺节目,以及三部电视剧入围,可谓在候选名单中占据较大比重。而且在入围的人选和剧目中,张丹丹的睿智机敏深得观众喜爱,入围实至名归;《我们一起过年――2008湖南卫视抗冰救灾特别节目》在2008中国南方冰灾肆虐的时候,以讴歌生命的方式,感动了许多人,为抗冰救灾的胜利进行了强有力的温暖和鼓舞;而入围的三部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恰同学少年》和《血色湘西》,都是在2007年掀起收视狂潮的经典作品,它们分别从历史、伟人事迹和抗日救亡的角度出发,以新颖的观点和艺术的手法,再现了历史风云变幻、伟人的青春赞歌,以及抗日儿女们可歌可泣的传奇,成为了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