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陈冲为《十七》拉票 与王家卫合作要顺其自然

  搜狐娱乐讯 担任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的影人陈冲,无疑是本届电影节上最忙碌的国际影人之一。身为上海人的她已经参加了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此次组委会不仅对陈冲委以重任,邀请她加盟“金爵奖”评委,期间由她和皱爽、魏晨等合演的电影《十七》也成功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陈冲电影《十七》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6月19日,陈冲与影片《十七》的导演姬诚等主创现身上海影城,为入围影片《十七》拉票。对于每年只接一部戏的陈冲来讲,此次选择与80后的年轻导演合作,她表示打动她的除了这个剧本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之外,该片80后的导演姬诚的才华也让人欣赏。

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的影人陈冲

  作为一名享誉国际影坛的华语影人,陈冲近来在《色戒》、《太阳照常升起》等片中的表现依旧让人称绝,但是她的导演身份自《天浴》之后一直未见动静。对于大众期待的拍片计划,现场陈冲表示近期内也不会拍摄电影的计划,她还需要好好的仔细观察生活。

陈冲成本届电影节最忙的评委

  与王家卫合作无须刻意

  同作为本届电影节“金爵奖”的评委会主席,数日前与王家卫一块出席评委见面会的陈冲就曾表示期望能够与王家卫导演牵手合作,然而当天,当有记者再次问起近日是否借机与王家卫交流沟通过时,陈冲则表示“我觉得一个导演,当他有剧本,角色出来之后,在他的心里自然就会有一个非常具体的、合适的演员人选,所以我觉得当王家卫有一个适合我的角色时,他自然会来找我,顺其自然。”

  成本届电影节最忙评委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铁杆支持者,陈冲此次受邀担任本届“金爵奖”评委,而每年一度的上海电影节,已经成为陈冲生活里不可少的一件大事。“每年夏天我都会带着我的孩子回到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是我最忙碌的一次,担任‘金爵奖’的评委,我早上的时间要陪女儿,下午的时候要看片子,其实一开始很希望能够通过今年电影节的活动,能对我个人带来一些新的感悟,但是目前我只能先把我的任务完成,但愿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王家卫 | 姬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