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抽身张黎新戏 南京宣传再掀反特剧风暴

  近日,正在拍摄张黎新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内地实力派演员黄志忠抽出时间来到南京,为自己的另一部新戏《天字一号》做宣传。同行还有该剧导演于立清和女主演陆玲。《天字一号》已经在其他地区引领了反特剧的收视风暴。而黄志忠作为主演,也诠释了一个特别的反特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还介绍了自己正在拍摄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的进展。

黄志忠
黄志忠

  于导透露,《天字一号》又名《国庆十点钟》,讲述了在1950年国庆节前夕,情报处收到了一份来自打入国民党情报机关的卧底“中华一号”的机密情报,得知一个针对新中国首都的“天字一号”战略计划已经悄悄拉开了帷幕。于导说,这是他计划拍摄的新的反特谍战系列电视剧的第1部,将有5部相继推出,故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都是一个个被重新解密的历史事件。

  在《大明王朝1566》中饰演“海瑞”的内地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出演剧中男一号“仲华”,并且他还将有可能继续担任这个系列的后5部主演,对此他颇有些“哀怨”:“太累了,导演要求我在六部剧中演出不同的六种形象,挺难的,得静下心来好好琢磨。” 不过这次来到南京还是让黄志忠很兴奋,特意从正在紧张拍摄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请了一天假,“我跟南京很有缘哦,当年我爱人查出有孩子就是南京的妇幼保健医院,现在小朋友已经6岁了。”

  他介绍,第一部中自己演的这个角色有点类似于西方经典影片“007”的人物特征,身手敏捷而又才华出众,又有一颗对事业的无比忠诚之心。剧中“仲华”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和诱惑,不断周旋于三个性格迥异的女人之间,为了完成使命他要时刻压抑住自己的内心情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于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