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瑾为“房”犯难憔悴 笑侃自己想要的状态

  反映当代众多贷款买房者负重前行真实生存状态的电视剧,《房奴》日前正在武汉紧张拍摄,该剧由《一米阳光》的导演张晓光执导,汇聚了陈瑾、李明启、丁海峰等知名演员。其中女主角(丁佳雁)由陈瑾领衔出演,与丁海峰演绎一对身背房贷的普通白领夫妻。

陈瑾《房奴》剧照
陈瑾《房奴》剧照

  日前,记者前往探班,正巧拍到陈瑾饰演的丁佳雁身患尿毒症住院,李明启饰演的母亲刚刚得知女儿需要换肾的消息,虚脱地走出病房,径直往前走,不理会女婿伊世清(丁海峰饰)在身边焦急的话语。

陈瑾
陈瑾

  因为善于驾驭各类风格迥异的角色,所以陈瑾是圈里公认的演技派高手,她在《冬至》、《花非花》、《结婚十年》等剧中的表演让人拍案叫绝,可以说演好丁佳雁这个人物,对于陈瑾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记者看到,眼前的这场戏里虽然涉及人物和台词都比较复杂,陈瑾却几乎是一遍就过,十分精确得把握了人物内心环节。在现场大家一致的叫好中,陈瑾告诉记者:为了减少复拍,其实私下自己也没少下功夫,很多时候都是在休息的时间一遍又一遍地研究剧本和人物。尤其拍患尿毒症这段戏之前可是让她犯难了一阵子;原来一向注重健康养身的陈瑾,平日身体一直很好,常给人精神矍铄的感觉。由此突然要变成一个“身患重症”的人,似乎真的不太容易。据透露,为了做到从外在精神面貌到内心的传神,在拍这段戏期间,除了研读剧本,陈瑾几乎废寝忘食查阅了大量有关病理反映的医学资料,弄得整个人都变憔悴了。对此,剧组上下包括导演都忍不住担心,而陈瑾却笑言:“请大家放心,这才是我想要的剧中状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海峰 | 丁佳雁 | 李明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