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实新剧播出 《别忘了爱自己》演绎家庭伦理

  由陈实、高曙光主演的电视剧《别忘了爱自己》目前正在南方电视台热播,有着“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之称”的陈实,拿手好戏就是影视剧中的都市白领、精英女性,生活中陈实本人所写的股评博客和情感博客,也赢得了网友的支持和欢迎,戏里戏外都是独立聪明的现代女性。

陈实
陈实

  在这部描写两个家庭之间复杂纠缠的爱情故事中,陈实扮演的是一个事业心极强的药物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与高曙光扮演的医生是一对夫妻。由于丈夫太过于关心另一个女人,导致陈实始终怀疑丈夫和别的女人之间有越轨的关系。故事就在一个强势的现代女性和一个弱势的传统女性中展开。陈实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大演夫妻情感戏也成为了该剧的一个重要看点。

  《别忘了爱自己》在南方电视台一套节目“南方730剧场”每晚19:30播出,是喜欢家庭伦理剧观众不可错过的一部好戏。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