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命中注定爱上你》 > 相关新闻

阮经天裸泳倒数跨刀接拍MV 萧敬腾赠叶替其遮羞


  阮经天昨帮萧敬腾拍MV,激动戏码误伤李康宜,萧探班送两片海芋叶,笑说可遮上及遮下。

  因《命中注定我爱你》暴红的阮经天,为回报萧敬腾客串该剧演出,前天轧出6小时空档,帮萧敬腾拍《奋不顾身》MV,萧敬腾知道他将实践收视率破10要裸泳的承诺,特地探班并送2片海芋叶,还揶揄他:“看你要遮脸还是下面啦!”他则笑答:“那要再送我1片喔!”

  MV误伤李康宜

  阮经天与李康宜在MV中演情侣,有激烈的争吵及肢体冲突,阮经天踢翻桌子后,用力搂抱李康宜,她则使劲挣脱,导演一喊卡,阮经天立刻笑着大喊:“李康宜力气好大。”还故意指肚子说被她打伤,她笑骂他:“哪有?你乱讲。”


阮经天(右)拍MV时太激动,把李康宜的手抓得红肿
阮经天(右)拍MV时太激动,把李康宜的手抓得红肿

  后来她发现右手腕被他抓到红肿,忍不住笑说:“我要告他,他现在很有钱。”萧敬腾在2人演戏时,悄然无声地走进摄影棚,但突然又无厘头地低声问经纪人:“我进来干嘛?”笑翻工作人员,经纪人指点他冲进去对阮经天大喊:“你凶什么?”

  不料他走到阮经天身旁时,竟用蚊子般的声音说这句台词,阮经天则被他的“演技”笑倒在椅子旁。

  目前在《命》剧官网票选阮裸泳地点,以北海岸和渔人码头最多,有网友说:“因为那里离我家较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康宜 |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