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搜狐娱乐大人物:对话《西游记》斗士张纪中

返回首页
西游第四“难” 非议从未间断

斗士语录:意见再尖锐也会听 发泄情绪的靠边站

   在张纪中的世界观里,任何事、任何人、任何东西都是可以被争论且不可能没有非议的。因此,尽管在外人眼中一直夹在各种赞扬和非议中间的他,其实内心里并没有怎样的波澜起伏。面对金庸剧是如此,而今面对《西游记》也一样如此。

张纪中,搜狐娱乐大人物,西游记斗士
在张纪中看来,任何人和事都是可以被争论且不可能没有非议的
张纪中,搜狐娱乐大人物,西游记斗士
“有非议就不干了?不可能!”
  “任何一个东西没有非议几乎是不可能的。更何况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但我们现在的网络基本上是无序的,一百条意见里面哪怕只有一条是反对的,都有可能被作为舆论的导向和趋势,就是这么怪。但是不要忘了,还有那些赞成的呢,还有那些真正不说话的人呢?比如说《鹿鼎记》,网上说不好的人也不少,但它在江苏播出的时候差不多地方上60%以上的人都在看,这么高的收视虽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但你就能说这个戏难看了?不见得吧!”
  “现在的《西游记》也是一样,很多人提出了意见,而且不是善意的那种,直接上来就很尖锐。但是,他们却真的提出了自己的东西,比如说关于造型方面的等等,这些我都会看、会听,没问题。这非常好,这是一个讨论。”
  [我跟张大胡子讨论]
张纪中,搜狐娱乐大人物,西游记斗士
  “可是,你在网上骂一些肮脏不堪的话,这不叫意见,这只是你的情绪发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得罪你了。不过这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你有说的权利,我也有听或不听的权利。不能说因为你们的非议我今天就撂挑子不干了,那绝不可能。”
  视频:张纪中:非议不能避免 骂人就不好了
张纪中,搜狐娱乐大人物,西游记斗士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播 | 张纪中 |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