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于小彤三大“法宝”制胜少年宝玉

  经历了一系列的“演员门”事件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日前终于公布了小宝黛钗这组重要演员名单,由于小彤饰演少年贾宝玉、蒋梦婕饰演少年林黛玉、李沁饰演少年薛宝钗。

于小彤
于小彤

  学芭蕾舞蹈出身的于小彤,曾在著名导演陈凯歌的电影《梅兰芳》中崭露头角,出演京剧泰斗“小梅兰芳”。而此次被选中出演少年版宝玉,于小彤有着三大“法宝”。

  制胜法宝一:完美轮廓

  初见于小彤,大家就被他精致的五官所吸引,无须妆扮,简直就是活脱脱的贾宝玉。不过男孩子气十足的于小彤,在没有扮相前看,貌似少了几分贾宝玉的胭脂水粉气。

  在《红楼梦》原著中,对贾宝玉有着这样一段描写:贾宝玉生得“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虽怒时而若笑,即瞋视而有情。项上金螭璎珞,又有一根五色丝绦,系着一块美玉。”

  换上服饰后的于小彤,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与原著描述相差无异,那份男孩子与生俱来的硬朗,变成了流动于眉目眼眸间的聪慧灵气,神形兼备,让人过目难忘。

  制胜法宝二:调皮“混世魔王”

  在《红楼梦》原著中,出身不凡又聪明灵秀的贾宝玉,作为荣国府嫡派子孙,是被贾氏家族寄予重望的继承人。但是从小的生活环境和具体境遇的等各方面原因,让贾宝玉的性格逐渐与封建思想背离。这个主张平等待人、尊重个性、崇尚各人按照自己意志自由活动的少年,却被封建思想礼教深重的家族长辈们视为“混世魔王”。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拍摄剧组里,天性活泼、喜欢调皮捣蛋的于小彤,也是个让大家哭笑不得、头疼不已的小“混世魔王”。据说在开机前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中,一刻都闲不下来的于小彤常常在课余时间“欺负”同学,曾赖在饰演宝钗的李沁刚换洗干净的床单上吃水果,惹得李沁哭着向导演“告状”。不过“厚脸皮”的于小彤又总是哥哥长、姐姐短地甜甜叫着,一脸腻歪歪的“坏笑”让大家都没了脾气。

  制胜法宝三:悟性高、出戏快

  对于于小彤,媒体并不陌生,在历次红楼培训的探班中我们都能看到他:乖乖待在一角做着老师要求的规定动作。在之前的采访中,于小彤就曾经说过自己参加培训只为增长见识,对角色大小并不在意。导演李少红曾经相当看好这位小演员,称其“悟性高”、“出戏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宝玉 | 李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