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宽恕》上演大爱真情 刘晓虎演技得赞扬

  由著名导演陈燕民执导,王志文、许晴、刘晓虎等实力演员共同合作出演的电视剧《宽恕》,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宽恕》讲述的是仇恨、隐忍与宽容的故事,家庭情感与悬疑元素巧妙地结合,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中扮演肖一帆的青年演员刘晓虎的出色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宽恕》刘晓虎

  刘晓虎扮演的肖一帆是剧中核心人物,是个典型的80后叛逆少年,对哥哥肖一航充满“仇恨”,对哥哥的一切安排都不满,处处作对,在家庭发生了重大的事故后,肖一帆渐渐与哥哥化解矛盾,在大爱、真情面前,兄弟二人冰释前嫌。对于刘晓虎和王志文的二度合作,导演陈燕民给出了刘晓虎极高的评价,而王志文对“弟弟”也给予了演技上肯定的支持。

  从《少年包青天》、《大汉天子》、《封神榜》,再到《鹿鼎记》,刘晓虎在荧屏上给观众留下了“古装王”的印象,而此次悬疑情感大戏《宽恕》的热播,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刘晓虎,而对于该剧的理解,刘晓虎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宽恕》所表达的情感和观念十分深奥,对于电视剧的名字以及剧中的情节,其实在现实生活中都有过类似的情况出现,我们可以以德报怨,但不能以怨抱怨,对犯罪不能宽恕,但对错误我们可以宽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王志文 | 肖一帆 | 陈燕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