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孟瑶声音被赞甜美 王晶新戏将首度开唱

  近日,“晶女郎”孟瑶将动身前往香港,再度出任王晶新戏《有只僵尸暗恋我》的女主角,新戏中,孟瑶将与香港新生代歌手和组合合作,也将在新的电影中尝试唱歌。

  一直以来,孟瑶性感的外型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看过她作品的网友们认为,孟瑶的声音甜美动人,强烈期待孟瑶能够开口唱歌。晶女郎孟瑶在早前录制节目时曾讲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多变体,很希望让大家看到自己不同的地方,也很爱带给别人惊喜。这次在《有只僵尸暗恋我》中,孟瑶将尝试另类造型,对于造型,孟瑶说暂时保密,但是自己可能会开口唱歌,也许是和香港新生代歌手一起,也许是自己独立来唱,这个要看公司安排。

  孟瑶也知道现在唱片市场并不繁荣,称自己可能不会尝试做一整张专辑发行。“可能会出一首单曲,做一个尝试。”

  据悉,《有只僵尸暗恋我》是一部黑色喜剧恐怖片,充满恐怖氛围的同时还将有不少笑料,王晶导演早前也在节目中透露,“孟瑶是一个充满喜感的演员。”这一次再度出演王晶新戏,孟瑶倒有些紧张,“如果单纯是恐怖片,或者单纯是喜剧片,可能都会比这两者综合起来要好表现得多,但是我这个人一向完美主义,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带给大家很多个惊喜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