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常铖军人造型受肯定 有望出演赈灾电影男一号

  近日,常铖因《中国兄弟连》中林云一角而受到多方面的关注,其军人造型英武帅气,再获导演欣赏,有望出演赈灾电影中的男一号,该角色同样是一名军人,这将是常铖第三次演绎军人形象。

常铖《像界碑一样战立》

  5.12地震发生过后,常铖第一时间随同《中国兄弟连》剧组向灾区捐款,此后又多次向灾区捐款捐物。汶川之痛不仅仅是常铖自己心中的痛,更是全国上下每一个人心中无法忘怀的痛。一直以来深觉自己做得太少的常铖有幸接拍赈灾电影感到非常荣幸,听闻自己将出演的男一号又是一名军人时,难掩兴奋。“军人是我从小以来心目中的英雄,穿上军装,那种自豪感无法言语。可能现实里我不能成为一个救国救家的大英雄,但是这部戏,将实现我这个梦想。也希望这个角色能带给大家前行的力量!”

  这部赈灾的电影将是常铖出演的第三个军人形象。在08年第一部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中,常铖帅气而矛盾的表演,让林云这个角色充满了魅力,尤其在最后,林云为了不拖累部队举枪自尽时,微笑着流下眼泪的表演更让人难以忘怀。对这个角色,常铖心中其实还充满着遗憾,称如果重拍,一定会演得更完美。

  在《中国兄弟连》之后,常铖受邀接拍了电视电影《像界碑一样站立》,同样扮演一名军人,戏中,常铖最后在执行任务中牺牲,拍摄地点远在新疆喀什,条件恶劣,拍摄非常艰苦。拍摄结束当天,常铖与协助拍摄的南疆军区的战士们共同经历了哀悼日第一天的鸣笛时刻,当南疆太阳暴烈的天空回响着汽笛、防空警报等各种呜咽鸣叫的声音时,常铖难掩心中的伤痛,“那个时刻,胸口发闷,伤痛太大了,似乎快要站不住了。”

  当记者问道,总是扮演军人,会不会怕被定型。常铖答到,“其实每一个军人都是不一样的,他们首先是一个普通人,他们军人的身份下,也有着自己的内心世界。而且5.12地震是我们所有人不能忘却的纪念,如果能顺利接拍这部赈灾电影,对我来讲,这将是一部充满意义的作品,是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