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博客门”事件升级 海岩公司呼吁呵护年轻艺人

  本报前段时间曾报道过,某知名网站博客功能升级之后,众明星的造假博客纷纷遭到网友曝光。此次牵涉的艺人众多,主要都是娱乐圈二三线艺人。其中造假留言最令为网友所不齿的是“岩男郎”黄明,他不仅冒充“粉丝”肆无忌惮地吹捧自己,还恶毒攻击同门师兄周一围,说其“恶心”。事情败露之后,黄明被网友戏称为“精神分裂教教主”。昨天,黄明所在的公司发表声明谴责了黄明的行为,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艺人的品德管理,并希望大家给予年轻艺人宽松的成长环境。

  “精神分裂教”队伍庞大

  自本报上次报道了金莎、马天宇、黄明博客造假之后,又有不少艺人在博客升级事件中落马。周杰、金巧巧、白灵、张彤、郑凡等纷纷被网友揪出来,自此网络上多了一个“教”,名为“精神分裂教”,黄明被奉为“教主”,张彤则成了“教主夫人”。

  海岩公司发声明 呼吁呵护年轻艺人

  昨天,本报记者收到黄明所在的公司——中圣春秋影视文化公司发来的声明,声明中强调:黄明的博客一直是由其自己撰写,博客密码也一直是黄明本人持有,公司人员从未代笔。对于此事件,黄明在博客中发表文章,将其多次在博客中以粉丝名义夸耀自己并攻击公司其他艺人的行为,转推为公司工作人员所为,公司感到万分不解。对于黄明被网友指责假冒“粉丝”名义自夸并贬低同门师兄弟的事件,公司将予核实,并将积极与黄明本人进行沟通。今后公司将加强对年轻艺人的品德管理。

  黄明发声明在先,公司立刻反驳其声明,在加上近两年来“岩男郎”人气的每况愈下,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一场策划好的炒作。记者联系到中圣春秋公司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事件绝不是为黄明炒作,“因为他在博客中攻击周一围,并推到公司身上来,这会影响到公司在年轻艺人中的声望。我们会和黄明沟通,希望他能承认错误。”

  关于黄明“博客升级门事件”的声明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公司就艺人黄明“博客升级门事件”发表声明如下:

  一、 公司艺人黄明的博客一直都由其自己撰写,公司工作人员从未代笔,其博客密码也一直是黄明本人持有,公司工作人员不能进入黄明的博客,也从未帮他更新过博客内容。

  二、 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从未以粉丝名义给公司艺人博客留言对其进行夸耀,更不可能冒充黄明的粉丝攻击本公司其他艺人。

  三、 对于此事件,黄明在博客中发表文章,将其多次在博客中以粉丝名义夸耀自己并攻击本公司其他艺人的行为,转推为公司工作人员所为,公司感到万分不解。对于黄明被网友指责假冒粉丝名义自夸并贬低同门师兄弟的事件,公司将予核实,并将积极与黄明本人进行沟通。今后本公司将加强对艺人的品德管理。也恳请舆论对年轻艺人的成长给予更宽松的环境。

  特此声明!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2008年 6 月 12 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明 | 张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