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情陷夜中环》乘胜出击 叶璇再领衔更创高峰

叶璇
叶璇

  以风云变幻的保险业为题材的香港电视剧《情陷夜中环》,云集了叶璇谢贤、黄浩然等多位影视界一线明星,以跌宕起伏的剧情与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不断在香港和内地创下全国收视冠军佳绩。日前,《情陷夜中环》的第二部——《情陷夜中环2》紧跟第一部的收视热潮,火速登录太原电视台影视频道明星剧场,这是该剧首度登陆内地荧屏,因此掀起极高的观众反响。

叶璇
叶璇

  电视剧女王叶璇在《情2》中再次担纲饰演女一号江海澜,与第一部的沈思晨一样,海澜也是一个极具看点的,游离在女强人与坏女人之间的饱满人物。很多观众对叶璇在《情2》中的演绎十分叹服,认为她将江海澜这个人物刻画的层次分明,表演细腻且极具爆发力。相较于第一部《情》剧中的表演,次此出演江海澜对叶璇而言是一次更具挑战性的尝试,在剧中她将由一个天真单纯的女学生,因受尽屈辱和磨难而成为香港地产界翻云覆雨的女强人。

叶璇却凭借自身的表演天赋与悟性赋予了人物丰富的内涵,使江海澜给观众的感觉更加真实、立体,感人至深。

  《情2》与第一部《情陷夜中环》相比,剧情更加跌宕起伏。董知书(金燕玲)带着两个女儿千辛万苦到香港与丈夫江苏团聚时,小女儿江海澜在车站被拐走,大女儿江海潮目睹全过程却没有出声求救。这件事在海澜心中留下了仇恨的种子,而海潮也一直为此倍感内疚。 二十年后,一次知书寻找女儿时被车撞倒,由于血型的关系意外与江海澜相认,于是母女团聚。海潮因失去妹妹而自责,面对失而复得的妹妹百般迁就。此后,海澜面对一系列精神和身体上的打击,燃起了报复的火焰,在明争暗斗中,面对亲人们纷纷离去,海澜终于恍悟,勇敢地承担自己造成的恶果,团结一心重整齐氏集团的雄风……

  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令《情陷夜中环2》首播便掀起收视热潮,特别是叶璇入木三分的表演,给该剧更添亮色。据悉,叶璇近期正在香港火热拍摄杜琪峰监制郑宝瑞导演的电影《暗杀》,待影片杀青后,她即将投入最新电视剧的拍摄当中,这令影迷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江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