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潘星谊拒绝性感 甘愿为中国电影补缺

  近日,青年影星潘星谊在第11届上海电影节活动现场亮相,由她主演、高群书导演的新写实主义风格警匪片《千钧。一发》在本届电影节上呼声很高,有望获得大奖。做为影片中唯一的职业演员担纲重要戏份,潘星谊的表现自然备受媒体关注。

潘星谊剧照
潘星谊剧照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的潘星谊不仅拥有扎实的演技、出众的外形,还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和灵气,可以深入浅出地塑造出各类栩栩如生的角色,一出道便以《金粉世家》中的三姨太角色获得业内好评,被认为其表演可以和何赛飞在《大红灯笼高高挂》中饰演的三姨太相提并论。

潘星谊剧照
潘星谊剧照

  潘星谊在《金粉世家》之后,又成功地出演了《阮玲玉》、《开盘》、《我爱你》、《不能没有她》等多部影视作品,磨练出多变的风格和开阔的戏路。与高群书导演合作的《千钧。一发》则是潘星谊的又一次飞跃,生动饱满地演活了调皮可爱的东北女警察胡小林,台词、神态、气质带有强烈的地域特色,获得导演的高度赞赏。

  和当下很多女明星不断制照绯闻、花边,拍性感写真不同,潘星谊几乎不参加和影视无关的活动,拒绝过很多潮流杂志拍摄性感照片的邀请,不借助任何表演之外的方式吸引媒体的注意,而是身体力行地关注环保和慈善,在拍戏间隙看电影读书不断补充能量。当越来越多的女明星穿着越来越暴露的内衣登上杂志画报,借卖弄性感传绯闻爆隐私维持人气,潘星谊这种全心投入作品之中的品格显得难得珍贵。

  《千钧。一发》如能在本届上海电影节荣膺金爵奖最佳影片,将成为继《无言的山丘》(1993)和《生活秀》(2002)之后第三部获此殊荣的华语电影。希望《千钧。一发》能够不负重望,也希望潘星谊的精彩演出,能够为中国电影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星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