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殴打老人隐居反省 韩男星突现繁华区引非议(图)

  今年四月对七旬老人动粗后,韩国电影演员崔民秀原本为反省而独居在野山的铁皮屋。但本月十四日晚七时他被发现与家人一起出现在首尔繁华区后,引发市民议论。

  崔民秀为自我反省而独自蛰居在京畿道南杨州市磨石的野山等地的铁皮屋中。

著名演员崔民秀因殴打七旬老人而下跪道歉

  据体育朝鲜报道,与家人一同出来兜风的崔民秀被大众认出后,急忙躲进了影院,但还是被卷入争议之中。

  崔民秀接受一家媒体的电话采访时表明突然来到首尔的原因说:“第一次来首尔看孩子,但就被人们认出来了。之前与孩子们分开太久,而且下周孩子们会去外婆家,所以需要抓紧时间和孩子们见见面。”

  四十六岁的电影演员崔民秀在四月二十五日光天化日之下,将与自己发生争执的七旬老人逼至车前盖上,开车前进了数十米,随后韩国警方立案调查。


  该男星于当月二十四日下午召开正式记者会,就此事下跪道歉。

  随后,崔民秀为自我反省而独自蛰居在京畿道南杨州市磨石的野山等地的铁皮屋中。上月十九日,一家有线电视节目介绍了崔民秀的近况,他身穿简朴的衣服,一周领取一次生活用品,专心于绘画,这曾引起了众人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民秀 | 杨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